close
【FAVE】莫代爾百搭小可愛(黑色).....今天收到honey的驚喜禮物



哇哇哇!!好讚 好害羞【FAVE】莫代爾百搭小可愛(黑色)

今天要來介紹我honey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前陣子 我一直很喜歡【FAVE】莫代爾百搭小可愛(黑色),也正打算買 沒想到被我的honey知道了沒想到honey居然連我喜歡這項商品都知道


honey說是這裡買的: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2332696&memid=6000002147&cid=apuad&oid=1&osm=league

拿到這項商品,我真的好感動喔 感動的不只是收到【FAVE】莫代爾百搭小可愛(黑色)

而是有這麼貼心的honey 知道我喜歡的是什麼





FAVE莫代爾百搭小可愛-黑色(S~XL)





第二層肌膚的極致柔滑感受!

採用Micro Modal-超細莫代爾材質,觸感棉柔、細緻柔滑、親膚透氣,給予肌膚前所未有的舒適感。

色澤鮮亮垂墜性佳,經典設計搭配甜美蕾絲花邊,絕對是妳衣櫥中必備的百搭不敗款!




《試穿報告》




模特兒試穿身高建議:身高168cm,體重48公斤,三圍32、24、34,穿著M號

商品尺寸表及說明請參考商品規格哦!!





《商品特點》



♦ 最舒服的纖維,觸感柔軟,透氣性佳,具有良好的吸濕性。

♦ 袖口彈性包邊設計,穿著更加服貼舒適。

♦ 細緻蕾絲花邊設計,觸感柔軟,性感可愛。

♦ 細緻緞面肩帶,可調整長陶晶瑩代言-健字號綠膳纖膠囊度。

♦ 超細莫代爾材質,給予肌膚溫柔的觸感呵護。























館長推薦,日韓同步【FAVE】莫代爾百搭小可愛(黑色)

館長推薦品牌,開箱文【FAVE】莫代爾百搭小可愛(黑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zv3llf9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