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CH新品<br>限量$5888

今天收到驚喜的生日禮物.....【NCAA】單肩後背包 十字流星雨 豬鼻系尼龍輕量單肩後背包(閃閃黑)

哇哇哇!!好讚 好喜歡【NCAA】單肩後背包 十字流星雨 豬鼻系尼龍輕量單肩後背包(閃閃黑)

今天要來介紹我好友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賓果!!沒錯,就是要介紹

前陣子 我一直很喜歡【NCAA】單肩後背包 十字流星雨 豬鼻系尼龍輕量單肩後背包(閃閃黑),也正打算存錢買

沒想到被我的超級好友知道了

居然..居然..買【NCAA】單肩後背包 十字流星雨 豬鼻系尼龍輕量單肩後背包(閃閃黑)給我當生日禮物了><實在好高興喔

沒想到好友居然連我喜歡這項商品都知道


好友說是這裡買的: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3037080&memid=6000002147&cid=apuad&oid=1&osm=league

鄭多燕 youtube

拿到這項商品,我真的好感動喔

感動的不只是收到【NCAA】單肩後背包 十字流星雨 豬鼻系尼龍輕量單肩後背包(閃閃黑)

而是有這麼貼心的好友 知道我喜歡的是什麼

第一次有人對我這麼好

我都快感動哭了.....



1905年由美國總統Theodore Roosevelt發起

NCAA成立的目的在於整合大學學生運動,提供會員更安全、公平、公正的比賽環境。

儘管美國境內還有其他類似組織,不過NCAA仍然是全美,甚至全世界最大的大學運動組織。

NCAA的比賽,是美國各大專院校學生球員晉身各項球類職業球員的搖籃,

無論是美式足球、棒球、籃球、曲棍球等等職業球隊的球員,都從這裡開始。

其中較有名的學校有北卡羅萊那大學(Michael Jordon母校)

杜克大學、密西根大學、及喬治城大學。

因此,它也是比較年輕、較無職業與商業色彩的。

充滿年輕、原創、無商業色彩包裝的NCAA 永遠給你行動新活力

找回你大學時代的超自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zv3llf9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