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ACH新品<br>限量$5888

今天收到驚喜的生日禮物.....【FRENCH KITTY】綺麗大道系列三折長夾(湖水綠)

哇哇哇!!好讚 好喜歡【FRENCH KITTY】綺麗大道系列三折長夾(湖水綠)

今天要來介紹我好友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賓果!!沒錯,就是要介紹

前陣子 我一直很喜歡【FRENCH KITTY】綺麗大道系列三折長夾(湖水綠),也正打算存錢買

沒想到被我的超級好友知道了

居然..居然..買【FRENCH KITTY】綺麗大道系列三折長夾(湖水綠)給我當生日禮物了><實在好高興喔

沒想到好友居然連我喜歡這項商品都知道


好友說是這裡買的: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2974310&memid=6000002147&cid=apuad&oid=1&osm=league



拿到這項商品,我真的好感動喔

感動的不只是收到【FRENCH KITTY】綺麗大道系列三折長夾(湖水綠)

而是有這麼貼心的好友 知道我喜歡的是什麼

第一次有人對我這麼好htc m8

我都快感動哭了.....



FRENCH KITTY 綺麗大道系列三折長夾-湖水綠



香榭大道的美麗與時尚是如此令人驚艷,絡繹不絕的時尚過客以及

琳琅滿目的時尚櫥窗都成為我點綴這趟旅程的最美風景,也映出了我心中那綺麗的夢想

運用今年秋冬依然時尚熱潮不退的蛇紋壓印呈現於牛皮皮革上,並搭配蝴蝶結LOGO設計點綴

不但讓一貫甜美優雅的甜美的法式風格多了點摩登的俏皮感,也讓整個季節與流行接軌不間斷



























































































french kitty-綺麗大道系列三折長夾-湖水綠






商品材質:真皮 商品型號:822-9303-41-3







廠商訂價:NT3180








鈔票夾層





卡片夾層




透明夾層




零錢袋










20





1




12
















10




皮夾盒




保證卡




開口方式




配件








2












鈕釦






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zv3llf9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